三次元樱乐

CRYSTAL (2)

01





“坤哥!”范丞丞向他喊了一声,沈亦梦也从沉思中意识过来。





范丞丞向他跑了过去。





“丞丞,你怎么在这里?”他看了看范丞丞,再望了望站在不远处的沈亦梦。





范丞丞看了她一眼后说:“那是我搭档。”





“嗯。”那个人不冷不热的应了一句。





于是范丞丞就带着她离开了。




02





“刚刚那个人是谁啊?”沈亦梦走着走着问了他一句。





“那是蔡徐坤,你认识他?”





“不认识,但我总觉得自己见过他。”





“也许吧。”





范丞丞听到后,皱了皱眉头,但只是转瞬即逝,很快,就恢复了原来的表情。沈亦梦却无比细心地捕捉到了这个表情。





在这一瞬间,天暗了下去。





可她也并没有多问,只是在拐角处对范丞丞说了一句再见。





“亦梦……再见。”在黑暗中,听不出任何的语气,也看不出任何的表情。





但可以听出,他本来是想说什么的。









03


沈亦梦回到家后,躺在床上,想着这一天发生的事。


以及蔡徐坤这个人,还有范丞丞没有向她说出口的话。


“这一切,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啊!”她翻了个身,把脸重重地埋进了柔软的枕头里。


蔡徐坤,到底和沈亦梦有什么关系呢,到现在,这一切还只是未知数罢了。



04


“小梦,这道题你会吗?”同桌陈立农,拿着一张卷子紧锁着眉头,转了过来。


“这道题很简单的,balabala ……。对了,以后不要叫我小梦,我好歹也比你大,叫姐姐。”


“好的,小梦。”


蛤?算了,不和小朋友计较了,还是赶紧做卷子吧。


“亦梦!”是从上方传来的声音。


沈亦梦一抬头就看到了范丞丞灿烂的笑容。


“李老师叫我们去排练呢!赶紧走吧。”他拉着沈亦梦的袖子,准备往门外跑。


班里的一些女生又开始悄悄议论了。


“哇,他好帅啊!”


“长得很高呢。”


当然,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他的女朋友是沈亦梦吗?真是可惜了呢。”


“沈亦梦她配吗?”


范丞丞听到这些话后,冷冷地对她们说:“没错,她就是我女朋友,不过,还轮不到你们评头论足。”



那些女生的脸唰地一下子红了。





沈亦梦心里暗暗的想:真棒!





范丞丞牵着沈亦梦的手走出了教室。



05





一走出教室,范丞丞放开了她的手。





笑着说:“我演的还不错吧!”





沈亦梦也笑着说:“演的很不错,我都快相信了。”





“那要不,你做我女朋友?”





“好啊,只要你能主持时全脱稿。”沈亦梦笑着盯着他的眼睛说。





“好,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对了,你昨天到底怎么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