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樱乐

CRYSTAL (3)

01





雪越下越大,女孩依旧站在那里,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让她如此等候的人到底是谁?





树林里,一个人在寻找着什么东西。





她要找的人,是他吗?



02





“对了,你昨天到底怎么了?”





听到这句话,范丞丞脸上的笑容忽然凝固了。





“亦梦……你可不可以不要问我了,我现在无法回答你这个问题。但是你放心,我以后一定会告诉你的。”





“嗯……好吧,我相信你。”





范丞丞的脸上又重现出完美的笑容。他们走进了排练场地。





“你要一直相信我,无论真相是什么。”但是范丞丞并没有说出这句话。





亦梦,真相一定会让你无法接受的,你可以,永远不要知道真相吗?



03





“沈亦梦,稿子熟练了吗?”





“嗯。”虽然这样说,但她心里还是十分紧张的。





“那我们现在走一遍流程。”





“好”





他们台词记得还不错,已经差不多算全脱稿,沈亦梦开始着急起来。





“怎么办,他该不会全部脱稿吧!那我就完了!”沈亦梦一边想着一边向台下走去,脚步也不由得加快了。





她在下台阶时不小心踩住了松着的鞋带,摔在了地板上。





“亦梦,你没事吧?”范丞丞扶起沈亦梦关切地问着。





还好沈亦梦并没有摔伤。





“你看你,真蠢啊。”范丞丞又重新露出笑容。





沈亦梦看见他这副样子,咬牙切齿地说“范丞丞,你是不是活腻歪了!”





“有本事你来追我啊!”





接下来就是一段两个幼儿园小朋友的打打闹闹。





04





“姐姐,请问高一部在哪里?”





“高一部啊,在……那里。”沈亦梦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栋教学楼。





“哦,我知道了,谢谢姐姐。”





“不用谢。”沈亦梦向他微微一笑。





“对了,姐姐,我还没有问你什么名字呢?”





“沈亦梦。”





“小梦姐姐,谢谢你,我叫黄明昊,下次见。”





“嗯,昊昊,下次见。”沈亦梦向他挥了挥手。





“黄明昊……性格和范丞丞很像呢。”沈亦梦一个人在路上自言自语。





在回去的路上,她又遇见了蔡徐坤,不过他这次换了一件黑色的衣服。





他并没有看见沈亦梦,准备上车。





在他上车的一瞬间,沈亦梦好像看见了什么,于是倒在地上昏迷过去。



05





“范丞丞,你接近我,是有目的的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