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樱乐

CRYSTAL (4)

01





“小冉,你醒了啊。”





“嗯,坤坤哥哥,今天要不要去沙滩上玩?”





“小冉想去吗?”





“想去。”





“那哥哥就陪你去。”





走出门时她脚一滑,掉入了一个深渊里。




02





沈亦梦惊醒。教室里只有陈立农和她两个人。





“小梦,你没事吧。”





“陈立农?你怎么在这里?”





“你刚刚躺在地上昏迷了,刚好我路过,随便把你带回了教室。”他说得轻描淡写,但在看到沈亦梦昏迷时,他的心跳有多快,只有他自己知道。





“谢谢。”





“对了,你在昏迷时一直在喊坤坤哥哥,他是谁?”陈立农装作漫不经心地提了一句。





沈亦梦忽然想起梦中的事。他是谁?为什么叫自己小冉……还有,自己为什么会叫他坤坤哥哥……是不是,这件事和蔡徐坤有关……





陈立农看到她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于是对她说:“小梦,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谢谢你,不过我可以自己走回去的。”沈亦梦这样说着,想的却是去找范丞丞问问蔡徐坤和自己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03





“范丞丞,我和蔡徐坤是不是以前认识?”





“你……猜到了?”





“我们是不是以前认识!”沈亦梦调高了音调。





“……没错,你们之前是认识,大概在小学二三年级时。”





“那为什么……”





“蔡徐坤在一次玩耍中差点丢了性命,而那次玩耍是你提议的。”





沈亦梦沉思了一下后,问他:“是不是在海边?”





“是。还好那次蔡徐坤获救了,不过因为头部受到撞击,他丧失了大部分记忆,而你,在第二天就搬里了那里。”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





她离开了那里,走出门,天已经暗了下来。




04





他穿梭在林子里,费力地寻找女孩的足迹。





他到了她的身后不远处,小心翼翼地走着,不想发出声音,却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一根树枝。





女孩听见了,转过身望着他。





“我就知道你会来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