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樱乐

CRYSTAL (5)

01





你有看到过最无助的眼神吗





它包含着对这肮脏世界的痛恨





它是一个即将坠入地狱的人





无声的呐喊





又或许是求救





它只有一瞬





但却能让一个人





在看见它的同时





也被拽入地狱



02





沈亦梦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她无法将拥有灿烂笑容的范丞丞与那个隐瞒了真相的人联系在一起。





深夜十二点,范丞丞也失眠了。





“她现在一定很恨我吧。”





范丞丞的手机忽然收到了一条信息。





“我在你家楼下,出来。





----蔡徐坤”





他还不知道真相呢,正好趁着这次告诉他,范丞丞苦笑一声,出了门。





“怎么了?深夜叫我出来。”





“没什么,就是想叫你出来。再说,你这也不是没有睡着吗。”





“对了,你记得小冉这个名字吗?”





蔡徐坤听到后愣了一下,大脑深处被深藏的一段记忆被忽然唤醒。



03





“坤坤哥哥唱歌真好听啊!”





“小冉喜欢的话,哥哥每天都唱给你听。”





“嗯。”



“坤坤哥哥,你快回来吧,太危险了!”





“没事的,小冉。”





下一秒,他就被一阵浪拍入了海中。



04





蔡徐坤回过神来,问范丞丞。





“小冉,现在在哪里?”





“你是说沈亦梦吗,她现在在我们学校,是我毕业典礼主持的搭档。”





“她……现在还记得我吗?”





“她还不知道她口中的坤坤哥哥是你,但她记得这些事。”





“明天你可以约她来这里吗,我想见见她。”





“这……可以。”



05





“你说,那些自杀的人到底是想不开,还是想开了呢?”





“或许,他们只是走出了时间罢了。”





“那你呢?你又为什么要自杀。”





“亦梦,对不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