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樱乐

CRYSTAL (6)

01

  早上,范丞丞打来了电话。

  “亦梦,下午你可以来我家吗?我有话想对你说……”

  “可以啊。几点?”

  “四点左右,可以吗?”

  “嗯。”

  沈亦梦挂断了电话。

  不过,今天她见到了一个以前她认为再也见不到的人。


02

  坐在雪地中的女孩站了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雪。

  “你……在这里等了多久?”

  “没有多久,我也是刚到啊。”但是她口中的“刚到”却是等待了一个多小时。

  “你骗我。”没错,不是疑问句,是陈述句,他看了出来。

  女孩的笑容渐渐消失在了脸上。

  在这白茫茫的世界里,他们凝视着对方,没有表情,也没有语言。


03

  “亦梦。”

  沈亦梦回过头,看到了辰逸。

  “……”

  “好久不见啊。”

  “嗯,我还以为永远见不到了。”

  “以前的事你还记得吗?”

  “当然。”

  “哦。”

  “你说,那些自杀的人到底是想不开,还是想开了呢?”

  “或许,他们只是走出了时间罢了。”

  “那你呢?你又为什么要自杀。”

  “亦梦,对不起。”

  沈亦梦冷笑了一声,心想:你又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呢。


04

  “丞丞,你叫我来,是怎么了啊?”

  范丞丞低头看了看她,“你没有生我的气吧!”

  “……”沈亦梦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又问他:“你到底叫我来是做什么的啊!”她提高了音调。

  范丞丞也没回答,浅笑了一声,随后才说:“你的坤坤哥哥,想要见见你。”然后露出一种意味深长的表情,又好像是丢了什么东西的表情。但是,这次沈亦梦却没有看到。


05

  “你来了啊,我好像已经……好久没有见过你了,你真的变了许多呢。”


评论

热度(1)